top of page

五間最適合孕婦寫真的台北攝影棚

這次小雨要來跟大家聊聊的是台北地區的【五間最適合孕寫真拍攝的攝影棚】啦!每次客人下訂完孕婦寫真之後遇到的第一個問題都是:要去哪裡拍呢?考量到孕媽咪在懷孕期間體力下降及安全性的問題,小雨都會建議客人選擇棚內拍攝!再者也是怕遇到下雨改期的問題很麻煩的,畢竟孕婦寫真拍攝的黃金時期只有28-32週這短短的一個月呀!

但是攝影棚這麼多間,要如何選擇自己喜歡並且攝影師也很好發揮的景呢?這邊幫孕媽咪們整理出五間最適合寫真拍攝、擁有乾淨舒適空間、風格變化性高的攝影棚景,也是小雨每次都會向客人推薦的好地方歐!

1. 法鬥攝影棚 地址: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7號3F 價格:1000/hr 交通方便性:★★★★★ 風格多元性:★★★★

(攝影作品參考:婚攝小雨 Rainnie's Studio)

2. Gooday Studio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35號2樓 價格:1000/hr 交通方便性:★★★★★ 風格多元性:★★★★

(攝影作品參考:婚攝小雨 Rainnie's Studio)

3. MAK7 studio 實景攝影棚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33號2樓 價格:1800/hr 交通方便性:★★★★ 風格多元性:★★★★

(攝影作品參考:Tiamo Photography)

4. 11 FLOOR 拍攝場地出租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43巷12號11樓 價格:1500/hr 交通方便性:★★★★ 風格多元性:★★★

(攝影作品參考:Mio's Studio)

5. ME 攝影場地出租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540之一號 價格:二個景 3600/2hr、三個景 5000/3hr 交通方便性:★★★★ 風格多元性:★★★★

(攝影作品參考:Mio's Studio)

bottom of page